ao3用户永不为奴!

 

胜出/渡出ABO 一个简单的脑洞hhh

abo
爆豪a
渡我a
小九o
小九喜欢小胜
无个性时期小九被迫发生性关系,未标记
获得个性后未告诉小胜而受到更加粗暴的对待,强制引导出发情期,身体被玩到破破烂烂,哭泣着喊着“小胜”,被撤掉了项圈标记。
三天的发情期让小九非常惧怕小胜,一个月后他发现自己怀了身孕,孕期反应让小九非常虚弱,与此同时小九要去实习,遇上敌联盟的渡我,被囚禁和侵犯,在流产后怀上了渡我的孩子,精神为此崩溃。

分支oooo
小九生下了小胜的孩子,那个孩子是个无个性。小九愧疚而自责,在粗暴疼痛的性事中总是献媚般地分开双腿,同时服用伤害身体的避孕药以免再次怀孕生下无个性的孩子。
避孕药的副作用让小九的发情期非常不规律,导致在面对敌联盟的渡我时突然进入发情期,被渡我囚禁侵犯,再度标记。
他诞下了渡我的孩子,孩子没有个性,却被渡我捧在手心里宠爱。小九和渡我过上了表面平凡幸福的生活,除了每天夜里,他被渡我深深地侵犯到失志,崩溃地喊着小胜的名字,在一次又一次的性爱中又一次怀上渡我的孩子。
怀孕七个月,他被渡我搂着腰,牵着渡我静静子幼小的手走在路上的时候遇到了牵着孩子的小胜。

评论(1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