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GGAD ABO 羔羊(A!老盖XO!小邓)

Alpha!老盖XOmega!小邓

 

Summary:

格林德沃带回了一个失忆的Omega少年。少年自称阿不思。

 

来到1923年美国的阿不思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巫师,外表年幼且一无所有的他被第二塞勒姆的领导人玛丽·露·拜尔本收养,并认识了玛丽的养子克雷登斯·拜尔本。1925年化身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的格林德沃认识了克雷登斯,让他替他寻找默默然。而在这期间,格林德沃见到了少年的阿不思。

正文始于1926年。

01

 

玫瑰时期

 

这是阿不思第一次见到格林德沃,他低着头,显示出被管教良好的谦卑的模样。纤细的脖颈上带着专属于Omega的项圈。他被叫到玛丽的面前,第二塞勒姆的领导者正在和一个鬓发霜白的Alpha交谈。

而第二次的时候,这个看上去严肃极了的高大Alpha带走了他。

 

一个Omega麻瓜,一个被人遗弃在美国街头的孤儿,从第二塞勒姆领导人的口中,格林德沃知道了阿布思的身世。他疑心这是某些人的诡计,但第二塞勒姆却并非魔法世界愿意触及的地盘。他终究把这个男孩带了回来,男孩的脖子上拴着可笑的Omega项圈。

如果这是一个密谋的诡计,如果这个男孩是那些人的傀儡、棋子与诱饵,毫无疑问,他是合格的,他的模样令他动容。但那又如何呢?他的身上没有魔法的痕迹,也没有任何变形术的残留,即使是邓布利多本人,也无法施展比减龄剂更为精细的变形。他比他第一次遇到的邓布利多看上去还小,那些柔软的红发堆在他的肩头,兢兢战战地等待他的安排。格林德沃笑了起来,他很好奇,到底是谁将这个男孩安插进入第二塞勒姆。他不相信巧合——连名字也叫阿不思,那些人是否在侮辱他的智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还需要考虑他的计划是否已经败露?他多年的经验证明他的直觉总是正确的。他预知的右眼在他抓住男孩手臂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他们的未来,在弥漫腾升的白雾之间,Omega踮起脚尖亲吻他的脸颊。

他可真主动,格林德沃不无恶意地想,在踏入格雷夫斯的住所时,他露出了原来的样貌,明显想要发问的Omega在他的目光中闭了嘴。他将Omega拽进卧室,他的意图昭然若揭。年轻的Omega还没有做好准备,生涩的身体就被Alpha打开来了。

格林德沃甚至没有费心地去威胁这个没有魔力的Omega。一个小小的迷情咒,就让Omega的挣扎明显地缓和下来。他靠在格林德沃的肩膀上发出小声的痛吟,洁白的双臂环绕上Alpha的背部。

Omega不知道陷入了怎样的回忆或者情景,他含泪的蓝眼睛看着格林德沃饱含温情。

“盖尔……”当这一声该死的亲昵的称呼从Omega的口中泄露,格林德沃目露凶光地掐住了Omega的脖子。

“谁告诉你这个名字的?”格林德沃问道。无法呼吸的Omega无法回答他的问题。格林德沃放开了手,解除了迷情咒,慢慢清醒过来的Omega意识到了眼下的状况。

他在男人的怀中哆嗦了一下,陷入玫瑰色的美梦似的的感觉彻底消散了,他的双腿夹着Alpha的腰,疼痛难忍,在收缩之间,涌出的玫瑰香的体液沉甸甸地堵在了身体里。

“我不知道……”阿不思小声回答道,他摇了摇脑袋努力地去捕捉之前那缕熟悉的飘散的记忆,留给他唯一的东西是疼痛的脑袋。“那是你的名字吗?”他问,有一股力量引导他伸出手去触碰Alpha苍白的脸颊,Alpha挥开了他的手,将他重新压倒在床铺之间。

之后是一个标记和一个象征Omega已有所属的项圈。阿不思在Alpha冷酷的凝视下抚摸上自己的小腹,Alpha巨大的结隔着肚皮在他的生殖腔内成形。他的身体因后颈标记的伤口而感到一阵一阵疼痛的热浪,他不敢碰那剧痛的伤口,他再次叫了那个令他感到亲切的名字,而这一次,Alpha放过了他,让他陷入沉睡。


——————
想要留言!(超大声)

评论(37)
热度(6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