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20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20
Peter最后没有和Tony住在一起。被May赶出家门的Mr Stark像是一只委屈的狗狗,May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至少是一个好的开始,Tony摸了摸鼻子想。
Tony坐回了跑车里,Friday已经按照了指令购买下了Peter家对面的公寓。
现在他们变成邻居了。

“扫地机器人,我给它设计了上了小蜘蛛的图案,喜欢这个红蓝配色吗?不喜欢的话,我还有钢铁侠版本的。”
“美国队长的有吗?”Peter问道。他按下了扫地机器人的遥控,机器人亮起了蓝灯,开始探索这个新地方。
“如果你想。”Tony撇了下嘴,“还有那是洗碗机,它可以帮May省下很多力气。等他们装好就能用。——还有吸尘器,吸附沙发和床铺上看不见的脏东西。你怀孕了,我想为你提供一个干净、便捷、健康的环境。”
“……你还准备了什么,To——Tony?”Peter问。他有些结巴地叫着Tony的名字,他不习惯这么叫,这显得……很亲密,像是家人。但Tony坚持。
“所有我能想到的。我是不是该开始准备宝宝的东西了,Peter?奶瓶,奶嘴,奶粉,婴儿房什么的……或许你该搬到我家,这样我能更好地照顾你。Friday总是在我耳边唠叨这些事情,她知道你怀孕之后一直很激动。”
不,Boss,你说的那个人并不是我,Friday想对Tony这样说,但她被静音了。
“我不确定,你给我一些时间考虑一下,拜托了。”Peter说。他站得离Tony有些远,他不知道这有没有伤到Tony的心。他应该答应吗?May怎么办呢?May一直有人追,而最近那个人似乎快要把May追到手了。如果他们在一起了——Peter设身处地地想了一下——他们大概并不希望中间夹着一个快成年的孩子。他会成为一个不识趣的电灯泡——时刻提醒两人要有大人的样子,那太尴尬了。
“我能听一下它的心跳吗?”Tony说。
“什、什么?”Peter脑子有些转不过来。
“胎心,宝宝的心跳,Friday说这么大可以听到心跳了。”Tony诚挚地说,“去你房间?你可以放心那些人,对Stark的装修团队有些信心,嗯哼?”
“好吧,去我房间。”Peter说,他拒绝不了,那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

“是……这里。你听到了吗,心跳听上去很快,但属于正常范围。”Peter说,他躺在床上,T恤撩了起来露出了肚皮,胎心仪的探头按在涂了耦合剂的肚子上。Tony也挤在窄小的床上,专注地看着他的肚皮。没有必要这么近,整个卧室都能听到胎心“呼噜——呼噜”的声音,Peter想。他有些害羞。
“我能亲一下你的肚皮吗?”Tony突然说。
“哦不——上面都是耦合剂,Tony——”Peter惊慌地说。
“冷静,Peter,它没有毒,我就亲一下。”Tony沉稳地说,他慢慢凑近了圆乎乎的肚皮。上帝,那很软——
Peter睁大了眼睛,曾经在他心里崇拜到天上去的Tony Stark食言了——他亲了不止一下。

Tony抽了一张纸巾擦嘴,又抽了一张给Peter擦肚子。Peter的衣服还没有放下来,Tony不确定自己看到了什么。
“它刚刚是不是踢了你一下?”Tony不可思议地问。
“是的,它踢了我,筋跳了一下的感觉。你还在看我肚子吗?那你再看一会儿?”Peter说。他笑了起来,笑容越来越大。
“我能把手放上去吗?不摸,就是放上去——老天它是不是又踢了一下?我感觉到了!”Tony发出了惊叹。
“看来它很喜欢你,daddy。”Peter说,语调上扬成一个甜蜜的弧度。
Tony被那声“daddy”击中了,他第一次真正感觉到了一个和他血脉相承的新生命正在被孕育。太奇妙的感觉。眼睛都笑了起来的Alpha又亲了一下Omega的肚皮。
Tony想对Peter说一声“谢谢”。他抬起头来,Omega全心全意注视他的温柔眼神让他忘记了自己想说什么。
但那种神色很快被收敛了,男孩移开了目光。

标签:铁虫
评论(16)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