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婚约

Summary:身为彼此密友的玛丽亚·史塔克和玛丽·帕克曾为她们的孩子定下婚约,她们的丈夫的霍华德·史塔克和理查德·帕克不仅没有阻止,还乐见其成。玩笑一般的婚约写在玛丽亚随餐的手帕上,而她将它交给了她深爱的玛丽保管。手帕上甚至有他们四人的签名。
突发心脏病的May无力支撑家庭,而高昂的医疗账单和手术费让Peter想起了梅姨曾提到过的他和Stark的“婚约”。他背着住院的May从家里翻找出了手帕,搞定了一些技术问题见到了Tony Stark。当他真正见到传说中的“钢铁侠”时,Peter才意识到他在冲动之下干了什么。
Warning: 没有什么卵用的ABO世界,Alpha!Tony/Beta! Peter, Peter无能力AU!

01
“所以你闯进我的大厦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盒子?”Tony坐在办公桌后不置可否地看着眼前被保安控制住的男孩。他做了个手势,保安搬来了一张椅子按着戴着厚重眼镜的瘦弱男孩坐下。典型的书呆子,但他让Tony想起了他在MIT的时光。
“是的,先生。请您看下它。我本来无意冒犯,但我很急,如果不这样做我无法马上见到您。”Peter真诚地说,他已经开始慌乱了,他的心跳得很快,他做的太过了。
Peter被牢牢按在椅子上不能动弹,抱在怀里装着手帕的盒子被保安拽了出来(“请小心点!”Peter小声说。)递给了一位女士。那位女士拿开了盒盖,检查了那个手帕。
“不先说说看头吗,男孩?”Tony在椅子上转了个圈。
“哦不——不,我是说,最好您亲眼看一下,我说不出口……上帝,这太尴尬了。”Tony看着脸红起来的男孩预感到事情不那么妙。
“安全。”小辣椒说,她把手帕摊到了Tony面前,“你或许会对这个感兴趣,Tony。”
“是吗?我瞧瞧……玛丽亚·史塔克与玛丽·帕克于da日da月dadadada年为她们可爱的孩子Anthony Edward Stark和Peter Benjamin Parker定下婚约,”Tony慢慢念了出来,语速越来越快,“霍华德·史塔克和理查德·帕克为证?!怎么可能!他们怎么敢背着我给我定了个娃娃亲!”
“太夸张了,Tony,把你的演技收一收。那个男孩被你吓着了。”Pepper冷漠地说。
“是啊,我受到了惊吓。”Peter小声说,他的眼睛在眼镜片后瞪圆了。过了一会儿,Tony仿佛还没从突然有了一个“未婚夫”的惊喜里缓过劲来,Peter先忍不住了。
他小声地,试探性地问道:
“你会对我负责吗,Mr Stark?”


02

标签:铁虫
评论(10)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