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ABO 还债

Summary:家中债台高筑,一无所有的Peter被迫以身抵债。Tony以高昂的价格与这个甜美的Omega签订合约,合同上要求Omega生下一个他的孩子。

 设定:时间线变动!这个时候的Tony还不是钢铁侠。


01

“为什么需要钱?”Tony看着桌子对面的Omega问道,他嗅到了Omega即将进入发情期时泄露出来的信息素。

“我的叔叔欠了赌债后消失了,”Omega简短地说道,“我的婶婶还不上赌债,所以我需要钱。”

“她让你来的?”Tony挑眉问道。

“不,”年轻的Omega摇了摇头,“她根本不知道。我成年了,我是一个Omega,于是我找到赌场的人,跟他们说我来还钱。”Peter想起那些肮脏的眼神,和轻佻的口哨声,他没有退路。“最后我见到了赌场的老板,他让我去做了健康检查。拿到健康证明后,他们开始为我联系买家。”年轻得只能被称作男孩的Omega阐述着他的来历,他试图对这个富可敌国的Alpha挤出一个笑容,但苍白的脸色暴露了他的紧张不安。

“你要看我的健康证明吗,Mr Stark?”

“不用了,在他们把你推到我面前时,我的人就确认过了。”Tony说,“但我还是想问,你真的成年了?”

“是的,先生。”Peter说。

“什么时候?”

“今天。”Omega沉默了一下说道。

Tony摘下墨镜认真地看了看这个年轻的Omega,他看上去苍白、瘦弱,但有些胆量。因洗涤过无数次而显得格外轻薄的廉价连帽衫贴在他的身体上,就像高中校园中一个典型的书呆子,但他也因此而足够纯洁,不会节外生枝。

“好吧,”Tony说,“把合同签了,男孩,然后我会帮你垫付赌债。你的婶婶会感谢你的付出。”

“谢谢,先生。”Peter说,他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现在,Tony可以对这个Omega为所欲为了。



01  02  03  04  05

标签:铁虫
评论(26)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